11 January 2012

中六忙碌的生活

今天可以說是很忙的一天丫=.="

不知道學校的老師是不是合夥作弄我們咧???
一下子全部老師都給我們

很多功課丫!!!!

還是說要明天交啊,害到我們今晚有很多人都要趕

開夜車

我本來是也是有做的....

但是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,因為覺得很累 T^T

過後我就信息給我的好朋友淑儀~~

聊聊天減掉壓力

我就和她說可以幫我找下資料嗎??

然後她就二話不說就答應幫我找找資料給我,資料對我很好用~~

我要在這裡和她說聲

THANK YOU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